[被推薦者]
(請填寫ID或姓氏稱呼)
誠意搬家
                                                                               
[搬運日期/時間]
(需詳填服務時間)
2012.2.19
                                                                               
[搬運起點/終點]
(需詳填兩地行政區與路名)
雲林斗六搬到桃園平鎮
                                                                               
                                                                               
[簡述推薦/不推薦原因]
我也是看到版上推薦,加上看到誠意爸爸po的回頭車資訊


符合我的搬家時間
所以請誠意爸爸幫忙
如先前版上推薦內文所述
誠意爸爸事先問了我詳細的件數及箱子尺寸
還報給我一個很划算的鄉民價 (謝謝搬家版!:D)
而且誠意爸爸的回覆都很快很有效率
搬運時也很細心沈穩
讓我這次搬家很輕鬆
謝謝誠意爸爸和你漂亮太太的幫忙!
                                                                               
大推你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3.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意爸爸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