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爸爸 #回頭車搬家 又出花了😊 這次有個客人先前詢問 #osim按摩椅 回頭車可以搬嗎?我說當然有的 

客人問 可是聽說 #回頭車 不是都很粗魯嗎?🙄.....

好難回答😆 我只能說 我們是不會.其他業者我就不清楚了,後面問的差不多就是會不會保護 定位 加價...等等的問題,我只能說 #按摩椅 在我們的工作是很日常的物品 所以不用太擔心😊,客人回我試看看🤗

台北 #搬家回頭車 到嘉義番路!

 

我還自認包膠膜包的很漂亮呢😆

按摩椅 包了膠膜上車還是需要毯子覆蓋保護ㄋ😊

按摩椅打包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定位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定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保護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搬上下樓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搬屋包裝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搬家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搬運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搬遷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運送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按摩椅osim

#回頭車

#搬家回頭車

#搬按摩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意爸爸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