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搬家的費用.回頭車的費用

如果要估價請最好詳填物品明細或照片.要搬運的區域和樓層,或預計搬遷的日期:也可依下列範本詢問

預計搬遷的日期:  109/01/01

 

遷出遷入(樓層):  台北市士林區(公寓3樓)搬高雄市左營區(電梯12樓)

 

 

搬運物品(明細):  5*6標準雙人床.29吋傳統電視.箱子10箱(30*30*30)

 

              或 3.5噸整車

 

須注意的或要求:  床墊怕髒請幫忙包好 

              或 東西無法說清楚可拍照最簡單

 

為什麼要你的物品明細?

1.回頭車搬家:因為你不是包整車,因為是併車搬家,我們要知道你物品所佔的空間及重量來估價

2.專車搬家:你不是專業的不知道你的物品須要幾台車,

物品清楚了,價錢報給你,樣才不會有紛爭 

 

重點,時代在進步現在人手一支手機,拍照很簡單的, 為什麼要照

 

片或要明細時會氣噗噗呢?

 

不管你是找誠意爸爸或其它業者,有問題就要盡量問,才是好的消費者.

1.不知該如何打包搬家的物品?

2.我要搬家了,想知道費用是多少?

3.我東西不滿一車,要怎樣才能節省費用?

4.我是學生畢業了,東西不多,要搬回家怎麼計費?

5.網拍買家俱,家電你們有在運送嗎?

6.不要的家俱.家電可以幫忙處理嗎?

7.你們如何避免我的傢俱被損破撞?

8.電視沒有箱子可以裝,你們可以幫包裝嗎?

9.回頭車運送傢俱.家電有上下樓的服務嗎?

誠意爸爸搬家回頭車.jpg

#大台北地區市區搬家

#台北回頭車

#高雄回頭車

arrow
arrow

    誠意爸爸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