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貨人:劉明珠阿嬤


地 址:屏東縣萬丹鄉灣內村聖賢XXXXX


電 話:0930-681-594


 


寄件人:基隆劉姓善心人士


 


這次這個CASE很特別,劉姓善人電話中跟我詢價中,說明要把床墊等物品送給辛苦養育五個孫子中風的劉阿嬤,,出發前我也有上網查了新聞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1/78/2ls8o.html


知道阿媽的狀況,我們也整理了些小朋友須要用的東西及被品.


抵達萬丹時才知他們住的地方沒有地址,他們是借用前棟房子的地址,以讓我們方便找得,當天只有國一的孫子和阿嬤在家,阿嬤說他們明天會搬家,現住的地方太小,要搬去大一點的地方(其實現住的地方是鐵皮簡陋的屋子,空間真的很小,而且前面是廢棄的豬舍)所以叫我們把東西隨便放就好,國一的孫子很矮小,很乖,還想要幫我們搬東西,問他們還有沒有缺什麼,他們很客氣的說沒有,他們沒有像電視上有些哭訴般的要人救助,從他們的言行之間,可以感覺他們很知足,我想應該是親人可以在一起的滿足吧.


峻銘加油哦~ (我有教你怎麼上我們的部落格,希望你能看到)


原本我想多拍些照,讓網友也可以幫幫他們,但想阿嬤說要搬家了,而且我也不好意思拍裡面,所以要離開前拍了屋前的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意爸爸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