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nget (研究生不好當阿)                       看板  MoveHouse


 標題  [心得] 大推誠意爸爸!!用心搬家的方爸爸~


 時間  Sat Jan 29 11:17:47 2011


──────────────────────────────────


                                                                               


內容物: 一組沙發組(1+2+3)和桌几


地點: 竹北13F→屏東1F


價錢: 好談, 我敢說一定是同業間最合理的價位,


      不開高走低~一次到位 (夠殺密訴啦)


                                                                               


感想:


過年時節,有一組沙發組(1+2+3)和桌几急著從新竹搬回屏東過好年…


透過網路網友大力推薦找到了誠意爸爸,當天馬上拿起電話撥給他


說明了我的需求(晚上十一點多了), 也馬上敲定要日子要搬, 但跟


誠意爸爸交易一定要注意一件事, 一定要再他yahoo blog中的回頭車


留言專區留下你要搬家的資料, 以讓他做紀錄也不會漏掉, 並且要


再次確認!!但我那天留了言, 卻沒有打電話再次確認, 以至於網路異常,


最後沒有收到我資料, 我也不知道~就這樣過了三天,到星期五晚上,


我再打一通電話要做確認, 方爸爸細心地跟我說他目前的難處,因為


他也遲遲未收到我的資料, 但是他當下還是排除萬難幫我搬,人車


調度真是沒話說!!真是讓人很放心~


                                                                                


最後就到了搬家當天, 他很辛苦, 但他也很準時就到我家門口, 且很


小心處理我家的沙發組, 也很風趣~整個搬家過程也很愉快, 真的辛


苦他們了,現在他們還在車程中,從北部開到南部還要搬東西,真是相當


地辛苦~~而且跟他交待幫忙南部的傢俱搬動一下,他也二話不說答應


                                                                               


最重要的是誠意爸爸的價錢公道,完全不用擔心, 可以放心的交給他~~


                                                                               


率性而為 真張小婷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意爸爸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