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DOxxxx             看板  MoveHouse


 標題  [心得] 推薦誠意爸爸搬家...超貼心


 時間  Mon Jan 10 19:49:17 2011


──────────────────────────────              


星期六剛搬完家從 台北公寓三樓->高雄電梯六樓


推薦誠意爸爸搬家 他們很貼心 


我前陣子在板上找搬家也很謝謝很多人來信報價


最後決定誠意爸爸來搬


大約上星期一我把我要搬的東西稍為計算了一下


留言到誠意爸爸的YAHOO部落格只是大約估計數量


誠意爸爸給了一個我覺得很滿意的報價


他說 要先付訂金 他才有辦法留空間給我


我超怕空間沒有 我星期六沒法搬 我隔天 馬上先付訂金兩成


他一下子就回我留言了 說他收到錢 畢竟 從高雄到台北


東西真的超級多 又好幾項大型的物件


但因為還沒有打包 只是大概估一個數量


結果 他們箱子送來了十五箱之後+我原本就有包起來的箱子......


多了超級多東西 當下 我都快傻了


搬家 真的很痛苦 光打包 整理 就用掉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星期五的時候 誠意爸爸的方先生


大約一點多點的時候開著兩台3.5噸的車到我台北搬家的地址


我超級那悶 不是一台車嗎?怎麼來了兩台車


一問之下知道他們知道我們這個巷子很小多開一台車來擋路口


因為一開始就講了全部交由他們搬運 所以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動手


我在一樓看著他們一箱 一箱 往車上疊


想說 慘了 多了這麼多東西  肯定會被另外加不少錢


最少最少有多十箱物品 還有好幾袋大袋的物品


他們很用心的幫我包裝 床組 還怕家具摩擦 用棉被幫我做好保護


誠意爸爸的3.5頓車 真的裝超級多東西的 我預計 最少最少


可以抵兩台3.5噸的數量 因為 最早以前 我台北搬台北


就已經用掉兩台3.5噸的車了 方先生估價的時候


他說 半台多一點就可以放進去 我想說怎麼可能


結果看到車就知道 可以喔~~ 因為車體空間


高度最少有180公分 跟一般搬家 平面的高度就差很多


而且他們非常會堆疊物品 可以把每個車子空間都善加利用


尤其 我們高雄搬台北 最怕遠途東西 就這樣飛走了


方先生的車 可以完全包覆起來 連風 都吹不進去


全部上車之後 因為實在多了太多東西


我主動跟方先生說 該怎麼辦 我需要加多少錢給你


他說 那你的摩托車 就不要搬了


因為放上我的摩托車 等於最少暫了九箱的空間


還有 同一車 他已經答應好 要幫別人一起運送


所以 我的東西多了很多 如果在放上摩托車 就算我加錢給他


他也不願意 因為等於犧牲了其他人的空間


若別人因為我的東西多太多  結果方先生沒法運送 他們鐵定被罵的半死


這個我倒能理解 他還很貼心的跟我說 +錢運摩托車 不如 給托運的


最多才一千塊 我想想也是.....


最後 方先生 真的很貼心了  加了一個出乎我預料的價格


他說 你只要不要太誇張 影響到其他人搬運 多加一點點 他就可以接受


我想說 他人也太好了吧 我真的多不少東西 對他也感到很抱歉


我知道 台北搬高雄 真的不便宜 他加的價格 我覺得 超級划算


他說 星期五幫我收 星期六才會幫我運送 我想 剛剛好


因為星期六我跟房東簽完約 也才能搬進去


星期六他們因為中途有別人的物品要運送 所以有慢一點點到


但這我ok 因為我人都在房子裡 很辛苦的兩個搬家工人


全部又幫我搬上了新家 還幫我做了定位 他們說 搬完我的


還要再去搬別人的東西上車 我想 哇靠 也太辛苦了吧!~


搬家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話說 為什麼我會決定給誠意爸爸搬


因為真的超級超級划算 因為 有別家估兩台車的價格 我實在是負擔不起


蠻多人給我報價 但價格其實很混亂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選哪一家


我也怕之後東西上了 又開始加價 誠意爸爸 方先生說


如果我的東西 尺寸都是對的 數量也沒錯 絕對絕對 不會加錢


我還特別問 包含郵資跟過路費 包裝 紙箱嗎? 他說 ...就是給我的那個價格


還有四張辦公桌 我因為偷懶 連腳都沒拆


他們還說 收貨回去之後 會幫我把腳 跟桌面分開 節省一下他們車子的空間  我想說 超貼心+價格又很划算 如果我可以幫他們省一點空間他們多載一點別人的東西 彼此互相一下 我就跟他說  幫我拆吧 之後我在自己組合


最後


我真的要說 搬家 可以找誠意爸爸


因為


1.價格很物超所值


2.一樣是3.5 但他的車體空間非常大


   (我原本兩台車的東西 他一台就載完還有空間)


3.東西 他會清點的很清楚


4.該保護的都會幫我們包裝好


5.不會亂加價


6.彼此講好 不會有誤差 大家都好做事 他也好商量                                                                                


所以


這次謝謝誠意爸爸  真的 我超怕我光搬家 就花掉我超多錢的


我這次省好多 可以拿些錢整理家裡...


感謝誠意爸爸方先生 跟他的夥伴 真的謝謝你們


我拿我的帳號作擔保 (ADONIES這帳號我用十幾年了)


跟誠意爸爸溝通好 價格確定 訂金下了之後 一切都沒問題


自己也不用辛辛苦苦的搬.......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意爸爸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