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空檔的時間可以寫日記了ㄋ,這段時間來大多的媽媽們大力的支持我這個單親爸爸,在工作上很充實也一直的在忙所以也就沒有多的時間寫日記了ㄋ,大都是上來看看回回留言跟推推廣告的,白天搬家晚上兼差的工作量可以讓我不再為了以往的種種去回想太多,當然想我的女兒是一定要想的只是當我有再做時種是覺得有無限的希望,可是當休息時又是一個人會想很多,很怕一個人沒事做真的有點給他恐怖ㄋ!
不過這些日子來工作上還真的是又有些不一樣的體會ㄋ,比方說去一些沒有去過的地方.看到一些平常不常看到的人事物 當然呀^^當地的小吃的是會錯過的ㄋ
上禮拜日工作是到一個段落的最後一趟搬家.一開始好像給他點不順ㄋ一開始搬個鞋櫃時因他是組裝的鞋櫃都沒有螺絲固定客戶覺得他不好要丟掉.就在我一搬時上蓋翻起來打到我的左眼眉毛給他有點痛還給他留點小血.不過還好無大礙就繼續的把工作給他完成,一直到晚上在跟我媽媽msn時我媽媽也說我小女兒的左眼也去撞到也是流點小血ㄋ= =而且撞到的時間也跟我差不多ㄋ.天啊真是神奇還好都無大礙也讓我下一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意爸爸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