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對我來說只是別人的家都是家.而我的工作是幫別人搬家,看過形形色色的家


在我幫別人搬家之餘.總是會不自覺的尋覓見那種溫馨的氣息,是何種的感覺?


而當我一下班一有休息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家


可是對我而言從小爸媽離異的我,在我的心中家有時有.有時無我很希望個正常的家,所以呢~ " 房子 " 要大? 要美? 都不用


心理只想要有簡單的家.家中有爸爸媽媽與我就好了.爸爸工作完以後回家有我跟媽媽一起合爸爸吃個香噴噴有滿足的晚飯這不就是一個大家都希望的家嗎?


然而現在的我是個單親爸爸.現在我自己建造的家沒了,我是個失敗者嗎~~~QQ


不曾有過一個完整家庭的人.想對自己有個家的渴望卻是如此的遙遠嗎?


這也就是我心中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意爸爸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